ぼ光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文炼all太情人节24h|4:00】新年庆典

“希望陪你走过一个又一个春秋。”


上一棒:@矢落星辰 


云正烧得斑斓,浓郁得仿若即将滴下重墨的笔锋。夜风从山谷里蓄势,带着它沉淀一天的清凉和山花播散的芳馨。星辰在山的身后涌动,急切地想探出头参加,今夜热闹的庆典。


「—安吾,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太宰。」


身着浴衣,处在热闹极致的庆典之中的太宰治和坂口安吾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两脸懵逼。他俩不禁想起了3个小时前罪魁祸首说的话:



“啊,快到种花家的新年了”司书小姐盯着手机屏幕,突然感叹。


太宰治给面子接上话:“所以?”


“为了犒劳老师们让我们图书馆的kpl呈直线上升,我决定让老师们去参加庆典哦!”看着又要说话的太宰治,司书小姐先他一步继续开口:“不用老师们花钱,我给经费。只不过是有限的哦。而且也不用担心会被认出来,炼金术会让老师们的面貌看起来和普通人一样的!所以放心去玩吧”


司书小姐摩挲着眼角的泪痣,“哦,对了。服装已经买好了哦,放在各位老师的门口了,您们只剩3个小时准备了。3个小时后会……”自动传送到庆典……


还没等司书小姐说完,基本上所有老师们已经没了踪影。这让司书小姐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压榨他们太狠了。



回忆完毕后,太宰治有些不知所措。


早知道就听完司书小姐的话了。难道要在这里等织田作和檀他们吗?


像是知道太宰治心中想什么,坂口安吾扯了扯浴衣的领子,牵起太宰治的手,“走吧,我们去逛庆典。”


“诶诶诶,不等织田作和檀他们吗?”太宰治也不反抗,乖乖的任坂口安吾牵着走


“不用,相信我们无赖派的默契,我们肯定会遇到的”


呵,谁会让自己的情敌找到自己呢


“好吧”


种花家的庆典总是很热闹,太宰治和坂口安吾顺着街边走了一路也还没有看到尽头,耳边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叫卖声。此时的太宰治手里也拿着不少的东西


“喂,太宰,给我留点吃啊!”不过大多数的东西还是坂口安吾在拿着


“……安吾,我想吃那个。”太宰治指着一个摊位上的红色串子,有些好奇那是什么味道


“?什么”。顺着太宰指的方向望去,他看到了摊位旁边站着的司书小姐。


哦,原来是想吃司书小姐啊,买它!


等等?!!!司书小姐!!!!!吃了她会拉肚子的吧!绝对会吧!!!!


坂口安吾语重心长的劝太宰治:“宰啊,咱不能吃司书小姐啊。会死人的哦不会死魂的。”


可恶,坂口安吾老师您就没发现您的逻辑有什么问题吗????啊喂!


“啊?安吾你在说什么啊???我说的是那个红色的东西啊!!!”



哦,不是司书小姐啊,那就好。坂口安吾长吁一口气:“那我去买,你在这里等我。”


“好——”


“就这么想吃?”坂口安吾挑眉看向满脸期待的太宰治,把买来的糖葫芦交给他


“啊,毕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太宰治咬上一口,“原来是酸酸甜甜的啊,我还以为是热的呢。”


太宰治的一句话,倒是让坂口安吾想到了什么,大约可能是被老福特屏蔽的事情


真妹有想到你会是这样的坂口老师


坂口安吾和太宰治走到一处台阶坐下,放下手中的东西小声嘟囔:“真是的,不要说这么让人心烦意乱的话啊。”


星星点缀在夜空,不知道为什么,俩人竟觉得格外好看,可能是因为这氛围渲染的吧。他们静静地欣赏着,直到太宰治扭头对着坂口安吾说:


“不过很好吃。”随后又看向天空,从嫣红的唇中跑出来的小舌慢慢舔舐着手中的糖葫芦


坂口安吾静静的盯着太宰治的脸庞,忽然把他拉进自己的怀中,让他对着自己


“安吾你又干嘛啊~”是独属于太宰治的黏糊糊的撒娇语气。


“嘴角上沾上糖渍了。”


Sakaguchi licks the corner of his mouth and then squeezes the back of his head, slamming his tongue into his mouth


……都是糖果的味道呢。在亲吻太宰治时,坂口安吾这么想着。


“唔……放开…我…。”单手的青年体型的太宰治是推不开青年体型的友人,更何况坂口安吾也死死的抓住他的手


“你们在做什么?”


一道声音打岔,坂口安吾放开太宰治,一只手揽住太宰治的腰,阻断他想要后退的步伐,太宰治像溺水的鱼,只能依附在他的胸膛


往声音处看,是站在不远处的,已经失踪了1个小时的,织田作之助和檀一雄


织田作之助手里拿着一个火红色的狐狸玩偶,而檀一雄手上多了一把扇子和一个小猫咪面具


坂口安吾眯了眯眼,回答道:“原来是你们啊。”他低着头对怀中的太宰治说:“看我就说吧,我们无赖派就算不在一起,也会走到一起的。”


只是,来的真不是时候。


啧,真会搅局


织田作之助和檀一雄皮笑肉不笑:“是啊,我们无赖派就是这么有默契呢。”


真不好意啊,搅了你的局。我们不会说我们是故意的。


所以在某种情况上,三位老师的思路竟然会相同呢


“啊,刚才一直找不到你们呢,来,这是给太宰的”。檀一雄小心翼翼的把一个面具戴在了太宰治略显呆愣的脸上


“啧。”坂口安吾不屑的撇撇嘴


织田作之助走过去,在太宰治的面具上留下一吻,檀一雄则是轻轻牵起太宰治的手留下一个吻。


在俩人亲吻结束后,拿匕首和大砍刀朝着坂口安吾而去


于此同时,烟火升空,千朵万朵落入了庆典的每个角落,千婆百态盛开在人们的眼中,倒映在太宰治的鎏金色的眸子中,亿万颗星星点点的绚烂,都点亮了团圆归家的路。


新年庆典很热闹嘛,那祝大家都有美好的夜晚



————END————




下一棒:@沐风牌鸽子 



.①是害咱被屏的一句话。有兴趣的可以翻译出来看www(老lsp了

·文炼无赖派中心✓

·祝坂口安吾老师,顺利活下来

·面对坂口安吾理解错了太宰治话的司书小姐:太宰老师想吃我?是那种想吃呢(挑眉.JPG)


来人啊,把这个司书小姐暗杀了给太宰老师助助兴


评论(14)

热度(44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