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光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穿越进我最敬爱的老师的同人文该怎么办】


·猜后续??


·我也不晓得我搞得出来搞不出来后续。


·cp未定,写哪对算哪对。


·本质沙雕





我是太宰治,没错,如彗星一般的天才小说家太宰治。一觉醒来,我发现我居然穿越了。


穿越地点是我的床上,显然,这并不是我所在的图书馆,更恰当地说“这是平行时空的另一个我的床上以及图书馆”


因为!我的卧室!没有!这么!寒酸!


一张床一张写字台还有看起来最值钱的一面镜子以及衣柜里空空如也。


呵!天才小说家太宰治接受不了。


太宰治:穿越而来,我很抱歉。


「阿西,太宰老师,听到的吗?」


太宰治冷酷无情的“嗯”了一声,并且毫不惊讶脑海中传来的声音。


「????你居然不惊讶的嘛!算了算了,听好了哦太宰老师,你现在穿越进了之前我给你看的那篇《【all芥】魅惑众生的芥川龙之介》中」


“?!!!!!我是反派的那一篇。”


「是的哦」


“司书你确定就是那篇,我因为嫉妒芥川大老师的美貌与才华从而做出来一系列智障操作并且我是推动剧情的炮灰的那一篇?!”太宰治瞳孔震惊,并且要原地爆炸。


「是的呦,而且你在这篇文中特别蠢,每次陷害芥川老师时都会被倾慕芥川老师的人发现,并即使破解,而芥川老师每次都会替你求情,这更让其他人觉得芥川老师人美心善,从而更加厌恶你」


“芥川老师人美心善这还用说嘛?!”


等等?!太宰老师你关注点错了吧!!!


“而且谁不知道我最喜欢芥川大老师!!还这么写!这完全就是看不惯我吧!等我回去就写长评去抨击这个作者”


「哈哈哈,冷静点太宰老师,为了防止你把剧情忘了,我要把剧情传送给你,等下我们就要开始剧情了,我会在一旁协助你的」


“哦,好。”太宰治乖乖坐好,等待着剧情的传送


我*****你个作者,剧情传送完之后,太宰治忍不住想要冲回自己的世界,然后把那个同人文作者揪出来打一顿


「呐呐,冷静点啦太宰老师。你都第二遍看这篇文了,不至于还接受不了吧」


“我第二遍看和我想吐槽有什么必然联系吗?”暗戳戳的威胁声音


「哦,那倒没有。」太宰治脑海中的声音话音一转「好啦,别气啦老师,大不了我们回去后把我的账号借给你,让你和那位作者好好交流一下文学。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走完剧情,您自己好从这本书出来。」


“你说的啊”。太宰治对着空气眨眨眼睛,“行吧,我们开始走剧情吧。”


「那么——剧情开始」



——————


话音刚落,太宰治从床上跳下来,对着这间寒酸房间里仅有的一面镜子照了照。


嗯,我果然还是帅的。


他这么想着,又环视了一圈房间。


啧,有够穷酸的。太宰治咂咂嘴,还没等他吐槽什么,司书插话:「快点走剧情啦!现在出门,你能大概率碰上芥川老师哦」


看着太宰治兴冲冲地打开门往外冲,司书不禁发出一声冷哼。


果然还是芥川老师对您有用吗????


太宰治:“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芥川大老师呢。”


刚开门的一瞬间,太宰治踩到了可能大概应该是中原中也醉酒后留下的瓶子,直愣愣地就要和大地哦不图书馆的寸土寸金的地板来个亲密的接触。


哦豁,药丸,我得毁容,天才小说家竟因一个瓶子毁容,说出去会被织田作安吾以及老狐狸他们笑死的吧。


太宰治盯着地板倒下去的时候这么想着。


突然被接住了。那个怀抱有熟悉的烟草味。他机械式的转头,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芥川龙之介


「哦豁。刺激」司书拿出来了墨镜可乐爆米花以及录像机。




————待续

评论(14)

热度(4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